金融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5-23 浏览次数: 60 作者:

12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赖红兵、副院长王浩、团委书记叶帆、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叶帆主持。

    赖红兵代表学院党委在仪式上致词,他向本次入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随后,在王浩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了新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信心与决心,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最后,宣誓仪式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新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宣誓,强化了新党员党性意识,促使他们时刻用誓词激励自己,并努力付诸实践。


(作者:金融学院 秦元芳 翟南凤;摄影:金融学院 梅文清;审核:金融学院 赖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