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合肥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举行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指导单位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5-23 浏览次数: 86 作者:

11月27日上午,我校与合肥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指导单位挂牌仪式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顾思伟、副处长张金梅,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赖红兵、副院长王浩,合肥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先芳、职业介绍科科长林云涛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徐先芳表达了该中心对此次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拓展高层次人才就业市场的业务范围,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就业机会,同时不断充实和完善今后双方合作的内容和形式。

    顾思伟对我校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毕业生资源信息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双方今后合作的方向提出了几点建议。赖红兵对双方合作的下一步目标提出了设想,并对合肥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赖红兵与徐先芳共同为“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市就业管理中心 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指导单位”挂牌,并合影留念。

    (作者:金融学院 秦元芳 凤阳阳;审核:金融学院 赖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