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合肥地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05-23 浏览次数: 86 作者:

  11月27日下午,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的合肥地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东校区南苑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学生处处长顾思伟、副处长张金梅,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赖红兵、副院长王浩出席。

    招聘会现场,顾思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赖红兵和王浩同招聘单位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会谈,代表金融学院表达了对我校学生人尽其才的期许,并就目前社会的人才市场与就业形势、如何培养学生等问题与对方交换了意见。他们还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本次招聘会共有18家企业单位参与,提供了会计、投资、风险管控专员、程序编程、行政、文秘等上百个岗位。在招聘现场,用人单位为求职者耐心详细地解疑答难,求职者满怀信心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各展台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为学校与企业之间增进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促进我校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也有助于企业吸纳新鲜血液,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



   (作者:金融学院 秦元芳 凤阳阳 周正;审核:金融学院 赖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