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领导查看大一学生晚自习情况
发布时间: 2015-05-23 浏览次数: 31 作者:

 3月5日晚,学院党委书记赖红兵在部分辅导员、班主任的陪同下,带领团学青部分学生干部来到西校区通慧楼,查看了解学院大一各班级的晚自习情况。

    其间,赖红兵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学习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好学生应全面发展,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赖红兵还从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优、请假正规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指导,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查看了解,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对新学期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开了一个好头。面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问候,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向上,自觉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从多方面锻炼自己,力争做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作者:金融学院 秦元芳罗金良 张晓玉;审核:金融学院 赖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