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金融、保险专硕班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6-28 浏览次数: 383 作者:

69日晚,金融学院16级金融、保险专硕班就业经验交流会在东校区博文楼301教室举行。6位在就业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学长学姐应邀与同学们见面交流,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2016级金融、保险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已被上海市银监局录取的汤轩学长结合自己备考公务员的经验,简要向大家介绍了国考的报名时间、笔试和面试的形式以及备考的一些注意事项;王海林学姐根据其成功考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的经验,介绍了银行报考的全过程,强调了工作地点对择业的重要性;已被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录取的王璐璐学长,则侧重讲解了笔试环节的准备工作,比如需要哪些材料、如何答好基础题等,同时强调在求职过程中心态平和是关键。已被中国银行六安市分行、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浙商银行总行录取的申家俊学姐和汪鹏程、曹柳学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从投简历到签约的整个经历,以及其中的困难和收获。学长学姐们还提供了例如高校人才网等一系列求职网站供同学们借鉴使用。

6位学长学姐毫无保留的就业经验分享,激起了在座同学的极大兴致,大家纷纷就相关问题与学长学姐们沟通交流,学长学姐们则耐心细致地一一予以解答,整场经验交流会在意犹未尽的氛围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人:金融学院 杜雨琦;摄影:金融学院 张珍珍;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