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郑军一行做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501 作者:




    2021年9月23日上午,金融学院副院长郑军于360教育在线南京总部进行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的线上直播宣讲会。

    直播开始,在一段简短的学校介绍后,郑军表明,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定位长三角,为长三角储备、提供金融创新人才。在对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后,他细致解读了金融学院2022年的招生计划。

    针对学生最为关注的备考建议,郑军结合自身多年来的硕导经验,给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调整心态,做到紧中有松;二是关心时事,积极关注国内国际金融现状,保持良好的金融思维。在直播的最后,他为所有有着考研目标的学生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直播期间在线人数不断增加,气氛活跃,为我院后续研究生招生工作开展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刘策;审核: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