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现任领导
 
位置栏目
(栏目列表)
 
  [位置名称]


    中心主任:李加明,男,1965生于安徽省含山县,现为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保险系一名普通教师,研究生、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保险教育十五年来,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为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不断探究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注重“示范、讨论、评讲、实践”四结合,通过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过讨论式教学,点燃学生智慧的火花;通过“晨会”和趣味保险培养学生质疑、批判的思维习惯。

    前半生的生活轨迹:1、1986年至1990年在西南财经大学保险系读书;2、1990年至1995年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新疆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工作;3、1995年9月至今在安徽财经大学保险系任教;其中2003年至2004年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访问学者。

    本人开设课程共15门,其中本科生12门、研究生3门;编写教材共6本;主持各类课题共12项;公开发表论文60多篇;获得各类奖项10多个,系亚太风险管理与保险学会会员,中国保险学会理事,安徽省保险学会常务理事。

    2005年、2007年连续两次组织学生在安徽省9个地市和17个地市进行保险诚信调查,其调查报告获得中国保险学会调研类2等奖。